Thursday, May 7, 2015

债主, 我来看你了。

去见他了。

在一旁坐了很久
脑袋其实空空的
眼泪却一直流..

Sigh. 

明明什么也不是
为什么还要难过
我.. 凭什么?

记忆中的他 .. 高高的。
棺材却看起来小小的。
真的是他躺在里面吗?

Auntie牵着我的手
带我去到他的面前
说是完成他的心愿。

他看起来睡得很安详。
从来没见他这么平静。
感觉得到.. 现在的他是快乐的。

Auntie真的很勇敢。
可是.. 为什么她要这么累..
真的很令人心疼她。

希望以后的她会过得好好的。

---

亲爱的债主啊..

我前世一定是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
所以今生我要为你尝尽苦头。
欠你的债.. 应该连本带利都还清了吧?

曾经想过.. 就算不是前世欠你的..
即使你伤害过我, 我也不想你遭受因果。
可是你怎么还是这么早走了..

离开你才3年..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对你已经没有责备.. 更没有怨恨(太难了)。
只有一点小小的可惜吧。

可是.. 我也很清楚..
我不是一个能让你想安分过日子的人。
你也不是可以给我一个安定生活的人。

虽然爱得很苦, 失去了很多..
但我们也曾经很甜蜜, 很幸福过。

所以.. 在你短暂的生命里..
还是很开心我们曾经一起手牵手, 走过一段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