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6

被遗忘的回忆

一转眼6年过去了。

今天我看到了这个..

那时候的我很高兴他 'liked' 这个 post.

那时候的我.. 
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吵了又和好,和好了又吵。
不管怎么闹都无法离开对方。

那时候的我.. 不知道他暗地里做了什么事。

所以

那时候的我.. 很爱他。

---

曾经彼此爱得很努力,很累。
曾经以为苦尽甘来,开心。

后来我终于明白“海鸟和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的意思了。

没关系。

放下了.. 还是能留下美好的回忆。
一个人.. 还是可以过得很好。

喜欢现在的我..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